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史荣生日之凯旋反骨日

今天义气堂4个人(现在踢凯旋了)+ steven + 国建+ 史荣+ ah 宋
去mp的“兴隆”那里吃东西庆祝史荣生日~
我们一起从bremmall到mp去找史荣~
去到世史荣家时~凯旋这个反骨仔就开始反骨了~
他要去跟她的那个emily看戏~都不要陪我们跟史荣~
史荣就快回中国了~但是emily几时都可以陪~他却不要陪我们~
他说他要emily不要兄弟~算了~这种没义气的反骨仔~
不要讲他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那里的东西蛮好吃的~也不算很贵~
吃完后我们就赌牌~我和伟杰还有啊宋没有赌~
因为我没钱~hehe~这一天还蛮开心的~可以和那么多为兄弟一起出街~

leave comment ya~hehe~

7 comments:

man 提到...

凯旋重色轻友...

CoCojiao会咬你!!! 提到...

說得好,
唱得好!

【義】爱并存 提到...

没有话讲啦。。
终于看到他的真面目..

狗會飛的叻 提到...

haizz~ me cnt go~

I‘m 提到...

请你原谅凯旋好吗?
不要让他退出“义气堂”好吗?
不然我会内疚一辈子的..
都是我的错..不是我告诉他他也不会那样的..
就当我求你好吗?
要就怪我吧..TT
原谅他吧..

CoCojiao会咬你!!! 提到...

又不關你事。。。他自己犯賤J嘛...
不用內疚wor~

y3wchung 提到...

so good~
me long time din go out play l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