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开学噜~~~

今天开学了!!7开心啦~
一早去到学校量体温~量体温回班放了书包就去光前堂找老婆仔~
帮她拿书~然后去楼梯口那里keng gai~看到k mui~
然后就跟老婆仔去long gai~呵呵~回到班~就开始消毒了~
搬椅子上来出去~跟韦翔&凯旋乱乱玩~今天伟杰没有来~他sick jor~可怜~
希望明天他就好,然后来学校~跟我们一起keng gai一起玩~hehe~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只就到了第2次下课~我就跟老婆仔&韦翔去借音乐课本~
借了过后我就去体操场~lpz就去宿舍食堂买东西吃顺便帮人家买东西~
then就音乐节了~考唱歌~一个完了又一个~很快~就到我了~
啊!!不会唱~随便乱唱~我一出去,全部人就喊zhu wa!!zhuwa!!美妤!!美妤!!
我晕~开始唱了~随便乱唱~唱完了~回去~哈哈~唱到很好笑~
音乐节过了~跟lpz一起去还书~还了就回班~然后就上课咯~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bye bye~很快就放学了~
跟老婆仔一起走出去~然后就跟她说byebye 咯~就回家了~
然后lpz就去补习~不到六点~现在等她补完,就可以跟她sms了~hehe~^^

finish jor lu~~leave comment aH~hehehehehe~^^

2 comments:

♥ ; Qiannnnnnn` 提到...

哈哈~
不是唱
I love you
you love me(mei yu)
v(u and mei yu) are happy family
咩?
哈!

Zhuwa 提到...

haha~zd~no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