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进一步的发展

昨天非常~超级~开心~
因为。。。
昨天我跟lpz留在学校pt~hehe~
然后伟杰他们去跳舞,我们就去看咯~
我跟lpz坐在一旁看他们跳舞~我抱着lpz坐在那里看~
(内容蛮多,skip la)然后他们老师来了~我们就出去了咯~不要打扰他们~
我们就坐在楼梯口那里~我就跟老婆仔一起拍照~拍了不懂几张~最后
delete剩下两张~哈哈~然后就在那边keng gai lo~我抱着lpz,她睡在我的怀里~
hehe~她说很舒服,会睡着的~然后她就打给她妈妈了~她妈妈说来了~
她要走了~走之前她跟我面对面站着,then我就sek了一下lpz 的 lips~
在哪时我们两个的初吻都没了~hehe~我们都很开心,还有一种不懂怎样形容的感觉~
hehe~不懂那是什么感觉~

c jor jiu leave comment la~hehe~don din leave comment ah~^^

8 comments:

♥ ; Qiannnnnnn` 提到...

哇哇哇!!!
爸爸和妈妈sek sek 哦!!!
我昨天有留叻!!!!
sek都不call我来看!!!
lvii lvii生气了!!!!
kaka~!

Zhuwa 提到...

我们不是在学校sek sek 啦~Call不到你~哈哈~

♥ ; Qiannnnnnn` 提到...

切~
在那里sek???

Zhuwa 提到...

你懂wes吗?在wes里面~

♥ ; Qiannnnnnn` 提到...

sry~
不懂~

man 提到...

at wes there sek shiir..

匿名 提到...

thn gud lo....

y3wchung 提到...

then我就sek了一下lpz 的 lips~
aiyer~~~~~~~~~~~~~~~~~~~~~~~
1st kiss no jor loh u~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