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7开心~

很开心~lpz sek 我 leh!^^
erm...不懂要直接讲还是要讲故事将讲。。。
就昨天~lpz 的学会有欢送会~
我就陪她去~erm..应该算陪呱~
一直到差不多5点才结束~然后lpz就打给她妈妈~then她妈妈已经在校门外等她了~
然后我们就去国字楼底楼找伟杰他们~我叫她回家吧,不然又给妈妈骂了~
可是她要跟我一起去找伟杰他们~then就去咯~我去找伟杰他们是因为
我要跟他们一起出去搭bus~去到那里我就跟lpz站在一边咯~伟杰他们就跳舞~
然后leh~迪文就追凯旋~因为他要吃凯旋手上的鸡~不懂几久过后就回来了~
原来凯旋边跑边吃~7厉害啦他~就吃完了咯~
然后我就问lpz,还不要回家?等下你妈妈又骂你了~
她说等下先~then就等下先咯~然后突然间lpz就sek了我一下~
然后我们都没说话~lpz就说bb,then我也说bb~
然后她就走了~然后我走上去说,回到家sms我~她就哦了一声~
--------------------------------------------------------------------
第2个故事
就在今天最后第2节~我们去language lab~
我跟lpz坐在一起~看那个phantom of the opera~
蛮sienz的~就我们手牵手做在一起咯~然后就lpz说要睡觉~
就叫他靠下来睡咯~(内容蛮多skip掉,懒得打)她睡下来就说不好睡的,没肉的~
我。。。无言~然后就一直看。。看。。看。。
到差不多打钟的时候~lpz就sek了我一下~7开心~第2次sek我~^^
然后就回班上课~(再skip)播音乐了~消毒咯~
(又skip)就打钟咯~放学lu~~~~~我就sek了老婆仔一下~then她告诉我
她吓到~哈哈~hahahaha~hapi!!^^

leave comment ya~hehehehe~

8 comments:

♥ ; Qiannnnnnn` 提到...

7羡慕~
sek哪里??

Zhuwa 提到...

==...u say leh??

♥ ; Qiannnnnnn` 提到...

哪里??

Zhuwa 提到...

face lo...==

♥ ; Qiannnnnnn` 提到...

Cheh~!
I thought is lips ~

懶惰登錄。。。我是翔 提到...

我昨天也很7開心。。。
終于給我練到elbow了。。。

Zhuwa 提到...

reply翔:好啦~恭喜恭喜~

y3wchung 提到...

没肉的~
hahaha~
eat mor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