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第一次去炮兵

今天蛮开心的,因为我跟伟杰,国建,伟翔,郁文一起去吃炮兵&吹水。。。
一放学,我&伟杰就先去kepong~
我们走到mutiara前面的巴士站那里等巴士,看到电话&m2 memory card 卖到7便宜。。想买但是没钱。。then 就突然间看到了矮矮的国建~他就说要join我们,then就一起去了~
上了巴士国建就坐在一个auntie的隔壁,不懂做么那个auntie一直看着他~
然后就到了咯~到了过后我们就去mamak档吃东西~伟杰就去自己买饭吃~
国建叫teh"o ice & mi goreng,那个人就以为是milo ice,then 我就帮国建重复一次咯~
然后我再自己叫mi goreng~那个人leh,就拿来一杯teh"o ice & milo ice~我就har了一下~
其实是他自己听错~那两杯来~then就算了~然后就来了一碟mi goreng~就给国建吃先~
结果我等了很久~我的mi goreng 还没来~原来他有弄错了~把两碗面变一碗~==
我给他炸到死去活来~==然后国建说他吃不完,我就跟他share咯~
吃完了去给钱~给完钱就去找秀敏~结果她不在~我们就自己去了~
去到炮兵我们坐下来叫了。。。err...忘记什么名字了。。。sidan。。叫了东西吃,就在那边玩&谈天,还有等伟翔&郁文来~等到3.多他们就来了~他们也叫了东西吃~
我们有在那边玩& 谈天~然后就给钱去伟翔家~
然后leh~我就跟伟杰搭巴士回mutiara搭巴士~
然后就回家咯~就这样,很懒得打了~

leave comment ya~must leave ah~^^

6 comments:

♥ ; Qiannnnnnn` 提到...

矮矮的国健是...
酱讲我的宝贝...
lol.

狗會飛的叻 提到...

我哥哥有读书...
可是没有读书...
这间店不错...
不好...不错...不好...

Zhuwa 提到...

zd~学国建是~

xiiao yunz 提到...

shuang luh~==

y3wchung 提到...

i also wan buy m2 leh><
phone no memory liaoTT
go pao bin so shuang leh~
can eat so many good good de thing^^
hohoho~

CoCojiao会咬你!!! 提到...

又打錯我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