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很多天上不到网!!发呆。。

我的network ah~不懂什么lj事情~害我很多天不能上网~
几天sienz到~没有东西做~一直去补习。。补习。。补习。。
kesiao了~有不能sms,因为电话没钱~
补完习没有东西做,又一直看戏。。看戏。。看戏。。。
看到我sot了~开电脑,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不懂开来做么~就关掉~回到房间,躺在床上~
发呆。。不懂要做么。。
那这电话。。发呆。。有不懂要做么。。。
晚上站在阳台。。看着天空。。发呆。。
sienz 到我真的是疯了~
还好昨天就打电话去弄好了~
就可以on9了~on msn,没人~
就去view blog, 怎知道全部没有update,只有几个人有~
baoz的blog的link又换了~sienz。。有开始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突然看见slow fish & xiaoy on jor~我就找slow fish chat lor~
chat chat chat~chat dao 2点多他就去睡了~
过后xiaoy就找我chat,她叫我帮他做历史project~
我说我很lazy~最后就没有帮他做咯~
然后又chat chat chat ~chat dao 3.30am 才去睡~
关了电脑~躺在床上,睡不着~看着天空发呆~
然后就慢慢的睡着了。。。hehe~
到今天9点就醒了,本来想去冲凉~但是想想没有东西做,就跑回房间去睡了~
睡。。睡。。睡。。不懂睡到几点,我就起身冲凉~
冲完了,就去吃妈妈打包回来的云吞面~不好吃的~
然后就跟爸爸一起看戏~看·。。看·。。看·。。。看到下午5点~
就去on9~一on,就看到杰和凯旋~
就add他们进一个chat room一起chat咯~就讲了一大堆废话~
然后伟杰就去打完美,凯旋就去sek si~
then baoz on jor~就chat wit her lo~
然后她去update blog~then 我也是没有东西做~
也来update blog lo~乱乱打。。终于打完了~

leave comment ya~^^~今晚再update~thx

3 comments:

♥ ; Qiannnnnnn` 提到...

blablabla~
ntg to leave ~>.<

Zhuwa 提到...

zd...i will remeber to call u qianz ~hehe~

y3wchung 提到...

...me also boring everyday~
ntg to do~
2day wan do homework then only found tat.
my book borrow to my fren~
then...
keep boring n b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