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義氣堂~

人沒有義氣,同咸魚沒有分別。。。

我們義氣堂有最重要的4個人~
那4個人當然就是我 ,偉杰,翔& 凱旋啦~就讓本少爺來慢慢介紹他們

1st-翔
他矮矮的,可是很yeng,他也很可愛,超喜歡黃明志,是他的超級永恒忠實粉絲。。
電話:自己問他
email:happy_will95@hotmail.com

2nd-偉杰
他高高的,黑黑的,帥帥的,還蠻廢的,7喜歡將廢話,7厲害講廢話,7厲害搞笑。。
電話:不告訴你
email:nigga_drug@hotmail.com

3nd-凱旋
他比我高一點,你跟他講話會給他gek死,我們4個,最有錢是他,他是少爺仔。。
電話:自己問他+不告訴你
email:kxlovemy@hotmail.com

last-我(浚維)
他們都叫我zhuwa仔or pooh pooh,我比偉翔高,比凱旋帥,比偉杰白。。
電話:自己來問我
email:pooh9209@hotmai.com

我們都是好兄弟。
兄弟之情,唯義為首!

預知我們的詳情請來問我們,需符合條件!謝謝!

4 comments:

y3wchung 提到...

==
haha~
erm.
wish u 4 can be fren 4ever loh~
wahahaha

狗會飛的叻 提到...

我是偉杰~
我是偉杰~
==

CoCojiao会咬你!!! 提到...

讲我矮矮shir...
不要紧啦...
惯了...
而且也是好事来得...

Zhuwa 提到...

haha~tru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