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walao...sienz

好久没上来写了...
刚刚考完percubaan
轻松好多,成绩应该很差吧..
哈哈,闷咯...
不懂要写什么
erm...今天咯
那个ashley看了我的blog。。
几paiseh哦...看回我以前的东西...
勾起我很多在中华的会忆...
哈哈,然后突然我又有mood来写了...
不懂做么..哈哈...
我的空就要上来写无聊东西...
哈哈,听了一首不错的歌
叫 两个人的荒岛 <<蛮不错的
可以去听看~~哈哈~~
闷咯...
谁要来陪我sms下?或者fb
不过我很少上fb~~哈哈哈~~
快点找些人来陪我聊天下咯
聊什么都可以的...
我很ok的,什么都可以聊...,

1 comments:

小lengzaii桀 提到...

zhuwa仔很傻...没有给人家号码叫人家陪s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