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zzz。。

aiz``
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月了
我在国中,每天听那些老师讲bahasa babi
我又不会听,每天在学校发呆
那些老师又看着我发呆,不然就是
跟朋友讲话,讲这个,讲那个,讲完这个,再讲那个
哇老,真的是beh tahan 辽,那些马来猪哦有每天在那边
吵吵吵,每天很像被人吊将,在那边春叫,傻海到死
最傻海的事,他们死命抓我头发,我一个月被剪辽3次
ji bai mother fuck sohai ham ga chan diao ta mama sohai lan jiao
7不爽,又很长从嘴巴剪到额头上面
傻海到我直接指凸给他,好彩他不懂事什么意思
现在有点后悔咯,以前在独中不好好读书
搞到现在将,又不能跟义气堂的人在一起
又不能跟老婆在一起,不过在学校也有认识到朋友啦
他们都很好的,有机会很想介绍给义气堂的兄弟认识
大家交个朋友,他们真的很好,就像义气堂的朋友将
独中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加油啊,不要像我将
到现在才后悔,已经太迟了~大家加油吧!
还有义气堂,今年我们考pmr,一定要加油!!
义气堂加油!!1日兄弟,永远都是兄弟!!

2 comments:

狗會飛的叻 提到...

初四有..

匿名 提到...

兄弟中有没有我先?哈哈~你跟我是朋友还是兄弟~我很清楚~现在后悔也太迟了~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