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又要放假了

很不爽啊~~
又要放假了,放假很闷的~
不可以见妤宝贝,可能又不能出去~
每天在家很闷~
睡觉都睡到闲咯~打机都sienzz~
haiz~~不懂做么很不喜欢放假了~
怎样办?我不懂假期要怎样过咯~
很7烂sienz的啦~
可以不要放假吗?真的很sienz的leh~
我不要放假啊~~~~><
有不懂能不能出去~最好是能~
希望妤宝贝也能出啦~
我不要在家sienz到发霉~
我不要在家做宅男~~
我也不要变肥仔,在家一定会一直吃东西的~><
haiz~~还有可能去做工~
可是我不懂要跟伟杰去做还是凯旋爸爸工厂做~
再看啦~hehe~哪里薪水高就去哪里~hehe~~
就将咯~现在要去想下怎样过了~

leave comment ya~thx thx~^^